Skip to Content

南瓜子杏仁什錦牛奶

【材料】 

燕麥片50克     葡萄乾1湯匙    南瓜子或葵花子1湯匙     杏仁1湯匙,切碎(即食乾杏25,切碎)  

果汁如蘋果汁或柳丁汁或水2湯匙(小蘋果2個,削皮,磨碎)      脫脂牛奶    豆奶    原味優酪乳或者大豆優酪乳3湯匙  

【營養】 

.熱量340千卡 .脂肪12,其中有1飽和脂肪 .鈉65毫克 .份量:2

 【作法】 

1.  將燕麥片、葡萄乾、瓜子、杏仁和乾杏放入碗裡,加入果汁或水。 

2.  加入蘋果粒,攪拌勻。 

3.  在上面澆上脫脂牛奶、豆奶、原味優酪乳或者大豆優酪乳。

【說明】

變變口味,或者您可以嘗試將燕麥片、葡萄乾用果汁或水浸泡一個晚上,可使早餐更柔軟一些。

【叮嚀】

1.  杏仁和其他堅果可以幫您減少患上心臟病的風險。

2.  它們含有豐富的保護心臟的營養物質,如維生素E、葉酸、鎂、銅和精氨酸。

3.  杏仁是維生素E最豐富的堅果來源,也是一種抗氧化劑的來源,可以防止LDL膽固醇氧化,在降低心臟病風險方面有重要的作用。

4.  杏的未成熟果實中所含黃酮類多酚物質較多。

5.  黃酮類成分有降低體內膽固醇的作用,可預防心臟病和減少心肌梗塞的發生。

 

 

本文《摘錄自吃出一顆強健有力的心臟/立得出版社》

適用的疾病